不要工作工作

【丞正】只是好想你

最近一直在忙专业等级考试,都没有时间继续更新中长篇,昨天真的学不进去了,就写了一个小片段,仅供娱乐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一辈子只想喜欢你四天
春天,夏天,秋天还有冬天


朱正廷回家后和家人吃完晚饭,一阵风地跑回房间扑进床里,拿起因为没电不能带去餐厅的手机。
屏幕上空空如也,没有微信消息提示。
吃了一个小时的晚饭,范丞丞竟然一条消息都没有发给自己?
昨天睡觉前,范丞丞想进朱正廷的房间,却被要理行李这个原由推了出去。
范丞丞扒拉着房门,赖着不肯走,非要亲一下,朱正廷经不住他撒娇耍赖,一把将他拉进来,范丞丞嘴唇上刚传来能让他每一个神经都兴奋起来的软软的触感,下一秒,就被推了出去,啪地被关在了门外。
朱正廷隔着门哄道:“丞丞,快回去睡觉吧,乖。”
范丞丞的气顿时被这个娇滴滴的声音一冲而散,虽然不甘心,只好说一句晚安,翻着白眼回自己房间了,走的时候不死心地拧了拧门把手。
至于为什么不让他进来?进来了,还乐意出去吗?这么久以来几乎天天在一起,这次回家算是两个人在一起以来第一次分开这么久,他可怕自己一时舍不得离开范丞丞,他也要回家,又不能把他打包带回马鞍山。
朱正廷想难不成范丞丞还在生他的气?
明明出发前还收到消息祝自己假期愉快的呢。
他气鼓鼓地被脸埋进枕头,刚想着要去好好哄哄范丞丞的时候,手机的提示音就一连串地响起来,音量开的很大,倒是把朱正廷吓得手忙脚乱地去关掉声音。
“你吃完晚饭了吗?”
“你在干嘛呢?”
“晚饭吃的什么?”
“还是家里舒服,果然还是家里好啊。”
“只是。”
没来得及看完,范丞丞的视频通话便打了进来,朱正廷翻了个身,按了接通键。
范丞丞的脸几乎占据了整个屏幕,朱正廷忍不住吐槽:“你拿远一点,别用鼻孔怼摄像头。”
“我不。”范丞丞果断拒绝,调整了一下角度,脸还是一样的大“这样才能让你做梦都梦到我的脸。”
“这么大的脸,怕是个噩梦。”朱正廷笑着看着镜头,不忘给自已顺了顺刘海儿,他就算在范丞丞梦里,也要是360度无死角的仙子。
范丞丞忽然不说话了,盯着屏幕一动不动。
朱正廷晃了晃手,以为他卡住了。
“朱正廷。”范丞丞轻轻地喊了一声,忽而嘴角扬起,声音像窗外的晚风一般温柔“你可不要太想我睡不着哦。”
“鬼才要想你!”朱正廷脸一阵发热,小声嘟囔,眼神凶凶地看着范丞丞,整个给人一种在害羞的感觉。
“你如果太想我,我怕忍不住就跑来找你了。”范丞丞接着说,语气夹杂着些许失落。
“那我不给你这个机会。”朱正廷调侃着范丞丞,看屏幕里的人被自己气地眯起了眼,笑出了声。
“正廷,在笑什么呢,快出来吃水果了。”妈妈的声音忽然从门口传来。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我下楼去了。”朱正廷说完,就挂掉了电话。
范丞丞吃瘪地看着手机恢复到聊天界面,想起昨晚自己被拒绝的事,内心竟然惆怅起来。
朱正廷挂掉电话以后,才看到范丞丞最后一条微信消息。
“我好想你。”
心里就像是灌了蜜一样甜不到头,朱正廷忍不住亲了一下屏幕。


深夜两点半,朱正廷瞪着大眼睛,毫无睡意,脑袋像复读机一样重复着范丞丞的话,想到睡不着。
另一边范丞丞一直没有收到回复,有些烦躁地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突然的声音提示,在深夜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大声,范丞丞点来消息,朱正廷的头像边出现一句话,只有三个字。

我也是!


评论

热度(38)